o’rest Taiwan 記憶枕-人體工學記憶枕,五款全新記憶枕,讓妳每天捨不得起床~台中床墊試躺推薦跟著小肥肉一起到o’rest全台首間門市體驗美式電動床去!

原來幸福也可以是自己給自己的,也可以如此簡單擁有,就讓一顆好的枕頭讓2022的妳一直幸福下去吧!

你各位從小到大點睡姿是什麼呢

還記得幾年前流行一個睡姿小測驗-睡姿象徵著你的個性,(如下圖)

圖片來源:https://www.boy2.com.tw/Common/m/Main/Shop/itemList.aspx?m=28&p=1216

大概就是類似這樣的一張圖,大家都是哪一種睡姿呢?小肥肉我是圖二的胎兒睡姿,真的就像上面點分析所說,常常缺乏安全感,需要他人的肯定

常常都需要大家利用語言的方式告訴我-我真的很棒,這樣我就會有滿滿向前的動力了!

但是這個睡姿也常常讓自己脖子酸痛,再加上自己又有要睡兩顆枕頭才能睡的安穩的小毛病

而且兩顆枕頭有時候又會太高,不是那麼舒適,所以只能將就著睡的困擾

一直都覺得目前枕頭高度不合,常常起床後就因為太高酸痛到不行,這次一樣趁著過年前的這段除舊佈新期間,我決定要來幫自己換一顆超強的枕頭啦!

就是它!!來自MIT台灣品牌的o’rest ,會認識它其實是因為姊姊的推薦,姊姊跟我一樣也是想趁著過年除舊佈新,換掉原本的草編枕頭,送自己一顆舒服的枕頭,由於姊姊跟我一樣都是個天生過敏兒,(姊姊比我嚴重的多了,所以一直都不敢入手枕頭,只能睡草編枕頭)

但是她自從睡了o’rest 品牌的記憶枕後,目前一個月的時間都沒有過敏發作的問題!(聽到姊姊的分享,我也對這個枕頭深感興趣了!)

重點是姊姊也是到店裡挑選的,試躺過後挑選一顆最符合自己身型的枕頭才是最重要的!

於是乎我也來到了位於台中的專屬直營門市,想來看看,並且親身體驗姊姊口中最棒的枕頭~

SINCE 2012

創辦人在8年前接觸了高分子聚氨酯及記憶綿這項革命性的材料,了解近年歐美床墊及枕頭,如席夢思、席伊利、丹普…等品牌都用上了這項材料。

O’rest 品牌,總共有5款專為各種不同身型、睡姿對睡眠模式所設計的記憶枕,

分別是:

1️⃣-側睡紓壓記憶枕:

專為習慣側睡使用者設計,側睡紓壓記憶枕的人體工學分區設計,幫助您在睡眠時,釋放頭部及頸部的重力負擔,解決變換姿勢頭頸部肌肉無法獲得支撐的困擾,有助於不同睡姿的肌肉舒緩。

🔘中高枕-適合偶爾正睡、側睡多,不論男女均適用

🔘枕芯柔軟舒適包覆力佳,不論正睡或側睡都給您舒適的支撐

🔘德國技術 高密度100D記憶綿

🔘慢回彈 優秀釋壓

🔘非感溫記憶綿 四季柔軟

🔘抗菌防霉枕芯 好安心

🔘三層針織布柔軟親膚

🔘全程100%台灣製造

這款也是我最後帶回家的那一款!

2️⃣-雲朵記憶枕:

雲朵記憶枕的人體工學分區設計,適合不習慣枕頭有曲線等造型的消費者初次使用,釋放頭部及頸部的重力負擔,解決變換姿勢頭頸部肌肉無法獲得支撐的困擾,有助於不同睡姿的肌肉舒緩。

🔘中高枕、前後不同曲線

🔘德國技術 高密度100D記憶綿

🔘慢回彈 優秀釋壓

🔘非感溫記憶綿 四季柔軟

🔘抗菌防霉枕芯 好安心

🔘三層針織布柔軟親膚

🔘全程100%台灣製造

3️⃣-舒壓記憶蝴蝶枕:

蝴蝶型頸部兩側稍微向前傾攜設計,提供頸部舒適支撐並安定頭部,特別針對仰睡的您,舒緩頸椎壓力。我們的記憶泡綿,通過了CertiPUR認證,代表泡綿符合對環境保護的標準。

🔘中高枕、仰睡適用

🔘頸部兩側有兩塊立方體稍微向前傾斜的設計,能支撐頸部曲線,提供舒適無比的支撐

🔘德國技術 高密度100D記憶綿

🔘慢回彈 優秀釋壓

🔘非感溫記憶綿 四季柔軟

🔘抗菌防霉枕芯 好安心

🔘三層針織布柔軟親膚

🔘全程100%台灣製造

4️⃣-舒壓記憶波浪枕:

🔘德國技術 高密度100D記憶綿

🔘慢回彈 優秀釋壓

🔘非感溫記憶綿 四季柔軟

🔘抗菌防霉枕芯 好安心

🔘三層針織布柔軟親膚

🔘全程100%台灣製造

5️⃣-舒壓記憶月兒枕:

月兒枕獨特的肩部凹槽專為側臥枕設計,有助於在支撐頸部的同該設計還有助於減少折騰和轉動。我們的記憶泡綿,,通過了CertiPUR-EU認證,代表泡綿符合對環境保護的標準。

🔘低枕、適合正睡及趴睡

🔘德國技術 高密度100D記憶綿

🔘慢回彈 優秀釋壓

🔘非感溫記憶綿 四季柔軟

🔘抗菌防霉枕芯 好安心

🔘三層針織布柔軟親膚

🔘全程100%台灣製造

試躺完枕頭後發現,每一款枕頭不僅僅是高度不同,還有曲線設計的部分,最重要得是符合時下人們最能接受的‘需求行銷’

品牌希望每一個來到o’rest 的人都能夠找到一顆最適合自己的枕頭,不管是正睡、側睡、仰睡、低枕、高枕…等,每一個試躺完的人們都能帶著微笑離開

其實原本我在店裡猶豫了許久到底要選擇:側睡紓壓記憶枕還是較適合女生的雲朵記憶枕

到店裡試躺最棒的就是可以親自體驗那一顆枕頭比較符合自己的身形外,現場的服務人員還能根據你的睡姿給予專業的建議喔,讓選擇障礙的妳多了一些方向

看看帶回家試睡的我,已經太喜歡了!這款記憶枕不僅服貼肩頸,全面包覆我的頭部,3D立體設計,枕芯柔軟舒適包覆力佳,不論正睡或側睡都給您舒適的支撐,讓習慣側睡的我也不會因為肩膀與枕頭得落差而有一種空洞感,依舊可以完整包覆

正睡、側睡都不怕!讓我怎麼睡都安心舒適!

除了舒適度外,在材質的選擇設計上o’rest 也特別選用德國技術 高密度100D記憶綿,枕心更是通過嚴格的測試與驗證,用料對嬰兒與幼兒的安全也是通過無毒測試的,讓我們更能睡的安心!

非感溫記憶綿 四季柔軟,在親膚度上,選用的是三層針織布柔軟親膚,完全不會扎敷,臉直接靠在上面也能安心睡

對了最重要得就是姊姊提到的!不讓過敏發作的抗菌枕芯, 就是這項材質,才能讓我們健康睡眠好安心

全程皆為台灣生產及製造,品質和安全有保障

產品尺寸(cm):長61 x 寬 40 x 高 14

看完了以上的介紹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想馬上帶一顆回家樂呢?除了可以道現場試躺外,官網其實也有非常詳細的介紹,大家也可以到官網上面做挑選呦!

品牌還有根據枕頭推出許多保潔墊、枕頭套等商品,大家也都可以加購,讓枕頭的生命更加長久呦!

美式電動床組

自2012年投入紓壓寢具的設計以來,開始與各大品牌商、通路商井同開發記憶枕、記憶床墊及各項舒壓用品。我們以20年的產品設計經驗,將舒適度、釋壓性最好的材質應用在產品中。結合了自身的經驗,及反覆的測試驗證將人因工程設計導入記憶枕、記憶床塾及各樣舒壓產品中。

鑑於市面上同類型產品品質參差不齊, 2017年創立 期許能為國人了提供最適合亞洲人的舒壓寢具,期待有朝一日像我們一樣熱愛睡覺的設計師及同好能加入我們為消費者提供最好的睡眠體驗。

想再跟大家特別分享一下這款美式電動床組,妳是不是也覺得電動床聽起來會有一種冰冷的感覺,第一次親眼看到電動床的我也是讓我的眼睛為之一亮,

這款電動床能根據我們不同的休息模式調整自己的床墊高度,例如看電視、看書等等,都能讓床墊呈現約莫70度角等傾斜,讓我們能夠以更加舒適的高度在床上完成各種生活鎖事

近期店家也針對電動床推出過年前的除舊佈新大優惠,大家不妨到台中的門市親身體驗這款床墊的多功能,順便搶在過年前把它帶回家、讓2022的每一晚都能夜夜好眠睡好覺

當你擁有好的睡眠才能讓整個人有精神,才能讓你日日是好日,好運旺旺來呦

除了有這款美式電動床外o’rest 還有其他兩款品牌獨家的:wave太空記憶床與7段式量身釋壓床墊,大家也都可以到官網上面看看資訊,還有滿額折扣等活動,大家記得去看看呀~

小肥肉真心推薦!

帶回這顆枕頭目前已經睡了1週左右的時間,除了完全沒有過敏的問題外,更是一覺到天亮,超幸福的

近期買入了新的床墊以及一顆親自挑選最符合我身形的人體工學記憶枕,真的讓我夜夜好眠,好的睡眠真的讓自己完全精神起來!

以下是o’rest 得相關資訊,為了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枕頭,直接跑到台中去了,這一趟真的超級值得的 推薦給你們!

相信2022會一直這麼好下去的

Contact Info

官方網站:o’rest 記憶床墊、記憶枕首選品牌

Facebook粉絲專頁:o’rest Taiwan 記憶枕

Google商家:o’rest 舒眠生活 /記憶床墊、記憶枕專賣

Instagram:o’rest Taiwan 記憶枕

關燈!晚安大家!祝你們也能一夜好眠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