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聽過Air corn 會呼吸的空氣玉米嗎?你一定不能錯過卡茲卡茲的迷人滋味 同樂會必備零食,更能融入料理!!

這次洲洲為了假日他的好朋友們要來家裡玩,特別購入了兩大箱他最近最喜歡的零食-華元食品最新力作 AIR CORN空氣玉米脆餅

這是號稱會~呼~吸~的~空~氣~玉~米~脆~餅!🌽使用歐盟非基改玉米粉製成,玉米粉含量高達80%,餅乾體使用四層空氣層餅體,輕盈與紮實爽脆的衝擊口感,吃起來每一層都超級酥脆輕盈!!

就讓我們跟著洲洲一起來開箱他的最愛吧!

Air corn 空氣玉米 這名字取得真是童趣,對偏愛藍色與綠色的洲洲來說剛好這次推出的兩種口味包裝都正中她的心,不知道該如何選擇的他當然只好一起下單啦~

看看他被餅乾包圍的模樣,一次14包也太😊了吧~但這是為了要準備假日的時候跟他的好朋友們一起分享,才買哪麼多的啦!!

就讓我們分別來介紹這兩種口味吧!

🌊經典海鹽味69g/包

經典海鹽口味超起來有點像小時候常常吃的金牛角餅乾,但不像金牛角餅乾一樣那麼死鹹,反而味道比較柔和一些,真的是越吃越順口,主要成分為80%的玉米粉,因此咬久後真的是越嚼越香呀

一整包熱量為:364.5大卡,偶爾當宵夜零食或者是搭配啤酒不會太過分啦~
💡:成分中含有麩質之穀物與牛奶、堅果製品,食用前務必注意呦!!
大口咬下讚不絕口,一口接著一口絕對滿足!!

接著是第二款:

🌽玉米濃湯口味-69g/包

身為玉米濃湯控的我,比洲洲更先決定要選擇買這一款,雖然最後是都有買啦~

打開後就是滿滿我最喜歡的奶油玉米濃湯味飄出~有點像小時候補習班老師下午發點心的時候會發的玉米濃湯棒的味道

齁呦超級喜歡的啦~

💡這款玉米濃湯口味中含有洋蔥粉宇青蔥粉,素食者要留意呦!(但是海鹽口味就是素食者可食用了~)

同樂會開始!!

今天剛好是洲洲搬新家的日子!因此找了幾個他的好友們一起來開趴同樂,看電影配卡茲卡茲空氣玉米脆餅!

大家看到這麼多餅乾真的都瘋了,一包接著一包一口接著一口 吃不停呀~

就連小女孩們也都不計形象一把一把大口吃了起來~
四層酥脆的鬆脆口感,真的跟一般餅乾不一樣,吃多了也不會有太乾不舒服的問題~絕對是2020必吃的零食!

洲大廚還特地為了大家準備了一道神秘料理呦!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玉米mix玉米脆餅-蹦出新滋味!!

還記得前面說,我跟洲洲最喜歡的湯品就是玉米濃湯樂(應該沒有人可以拒絕玉米濃湯等美味),今天洲洲廚房就要來跟各位一起挑戰創意料理-卡茲卡茲空氣玉米濃湯!!

Let go!

食材準備:

新鮮玉米一條/紅蘿蔔切定少許/奶油30g/鮮奶60g/兒童奶粉一匙/雞蛋一顆/aircorn空氣玉米脆餅少許

這是洲洲第一次開瓦斯動手做料理

記得!一定要有大人在旁邊陪著才行呦!

看看他自己做完的時候,超級有成就感的啦!
倒入玉米脆餅,不僅讓湯更香又更濃了 我們與玉米濃湯又更靠近了一步,超級成功的啦
從來都美想到餅乾也能與料理那麼搭,看來也可以取代麵包丁,根凱撒沙拉一定也很搭!!
第一次洲洲廚房 大成功~他的小朋友們也覺得超好喝的!無敵搭
吃飽喝足的孩子們已經在陽台狂歡了!!
當小孩真的好開心
就連幾包餅乾也能如此的幸福~

💡💡💡💡:好康相報:5/20起全台7-11首賣,第二件5元!第二件5元

這麼好吃的餅乾推薦給你們!絕對是2020不能錯過的零食

💡💡💡全台711 買起來~

官方網站:華元食品

FB粉絲專頁:華元食品

決定以後都一箱一箱買的洲😂😂😂

發表留言